close

undefined

這是我第一次發文,好激動哈哈

一整個好興奮不知道發啥😂

 我就介紹TFBOYS吧

王俊凱  Karry

undefined

一個希望自己身高1米8的小朋友,雖然現在也真的有1米8了ㄎㄎ

現在說到他都會想到一件事:

迷妹:王俊凱你好帥

凱:謝謝,我知道。

你可以再自戀一點沒關係阿-_-#

王源  Roy

undefined

有著據大家說會冒泡泡的後腦杓。

非常愛玩愛吃,每次都吃一大堆,然後還是非常瘦,你是想逼死誰阿。

綜藝感十足,重點是阿!!!

王源我想對你說,因為遇見你,我學會珍惜。

易烊千玺  Jackson

undefined

 雖然是忙內但看起來很不像,話說這年頭哪個忙內像忙內。

炫弟狂魔,但楠楠是乎不想給他拍照。

很成熟,心理年齡39歲,夠老成了吧XDDDDDDDDDDDD

 千玺你過來,來來來你來你來,不會吃掉你的((笑

走走走  來看照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送圖就在這裡告一個段落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茵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